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0

108日,学校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深入推进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童晓晖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党群部门、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将主题教育与正在做的事相结合,与师生关心关切的事相结合,列出了9项调研课题和10件民生实事,旨在通过深入走进一线,掌握实情,着力优化一批办事流程、解决一批民生实事,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会议强调,校领导班子已经主动认领了调研课题和民生实事,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动担当作为,在发现和分析问题中解决问题,敢于碰“老大难”、啃“硬骨头”。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把握好工作节奏,合理安排走访、谈话、座谈的时间和参加人员,达到代表性强、覆盖面广、很接地气的效果,通过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