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0

108日,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性修养”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工商联会员处四级调研员郭建勇参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并进行学习研讨。

周国模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契机,是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引导激发干事创业担当热情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的重要载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检视问题、持续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自觉行动,有效推动管党治党取得实效;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身修养,从一点一滴中自觉完善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底线。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当下正在做的事、与解决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抓常抓长、久久为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让上级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实效。

校长应义斌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专题发言。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是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项目标顺利实现的坚强保障和根本保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作为高校党员干部,要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决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将关系到师生切身利益的需求放在脑中、记在心上。

集中学习研讨中,与会校领导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当天,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还走访督查了园林学院、国教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