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发文 > 统战 > 正文
关于转发临安区侨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梦•临安情”征文活动启事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2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校师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和共筑中国梦的豪迈情怀,同时深化与临安区的统战合作共建,推进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决定在校内开展临安区侨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梦·临安情”征文活动。现将具体内容转发如下:

一、征文时间

公告之日至2019630

二、参加对象

1、临安籍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海外留学人员、留学归国人员。

2、非临安籍但与临安有缘、有“临安故事”的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海外留学人员、 留学归国人员。

三、征文要求

1、紧扣“中国梦﹒临安情”主题,以“侨眼”看临安的发展变化,折射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成就;反映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海外留学人员、留学归国人员为临安发展所作的贡献,抒发携手走向伟大复兴、共同实现中国梦的豪情壮志;反映临安70年来不断“走出去”的伟大历程,展示临安与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海外留学人员、留学归国人员间的深厚情谊。

2、题目自拟,文体主要以散文、记叙文为主,文字1200字左右。

3、作品是作者原创,未在任何媒体刊发过。

4、作品参赛时间以邮箱为准,超出截止时间的作品不予受理。

5、主办单位有权将优秀作品推介到相关媒体刊登发表。

四、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稿费各1500元;二等奖3名,稿费各1200元;三等奖10名,稿费各800元;优秀奖若干名,稿费各500元。

五、投稿方式

1、校内所有参赛作品请以电子稿形发送至统战部邮箱 tzb@zafu.edu.cn,由统战部统一进行汇总推荐。

2、参赛作者请注明姓名、身份、身份证号(护照号)、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及邮箱等。

六、其他

本次活动解释权在杭州市临安区侨联。

     

党委统战部

2019428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