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发文 > 组织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8-29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党委有关通知要求,为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现就做好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对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及有关要求

(一)推荐名额。各二级党组织视情申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须申报1个以上。独立学院可申报示范高校1个、标杆院系1个、样板支部1-2个。

(二)推荐范围。已入围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单位的不纳入本次推荐范围。样板党支部申报应以师生党支部特别是教师党支部为主,其他类型党支部特别优秀的也可申报。

二、培育创建条件

参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

三、方法步骤

1.组织申报。201996日前,各二级党组织研究确定申报意向,组织相关党组织认真填报《新时代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书》,并准备支撑材料,一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邮箱。相关附件材料见学校OA通知。

2.遴选确定。2019910日前,组织部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推荐名单,报省教育厅。

3.创建达标、评估考核、巩固验收等工作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党委相关要求执行。

联系人:徐惠如、张付安,电话:637327129292712)、637436889293688),邮箱zzb@zaf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9829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