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4-27

4月26日,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会议,专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鲁加出席会议。

冯尚申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深刻领会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学领悟中央精神和省委的要求,落实落细学校工作方案,全面跟进,主动有为,扎实有力推进我校主题教育。他强调,要当好“实”干家,深学细悟新思想。党员干部带头领学带学促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突出成效导向,做好同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部门重点工作的结合融合;要念好“快”字诀,对标对表抓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尽快明晰任务要求、工作安排、时间进度,细化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推动全体师生党员“全覆盖”参与主题教育;要谱写“新”文章,奋进争先亮特色。充分挖掘利用我校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工作载体,学出“农林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探索实践“领学、研学、联学、践学”一体推进机制,发挥各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和平台智库优势,谋划实施系列富有成效的特色项目、创新举措,并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缪鲁加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认真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求,规范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主题教育办公室学习宣传组、调查研究组、督查指导组负责人分别布置了近期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办公室 王维 任俊俊)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