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集贤学院第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3-10

3月9日下午,机关、集贤学院第七届一次教职工暨第七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召开。会议由机关工会负责人主持,机关、集贤学院“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机关分工会主席陈培金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进取 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机关分工会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的工作思路,在增强教职工育人意识、参与民主管理、开展文体活动、创建工会小家、加强组织体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会号召,广大机关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和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机关教代会和分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和动员机关教职工同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十一届一次教职工暨第十四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机关、集贤学院代表团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机关、集贤学院代表团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新一届机关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讨论了委员分工。

 

机关党委 机关分工会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