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3-07

3月1日,组织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2023年学校工作务虚会和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研讨本学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鲁加主持会议。

 冯尚申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他指出,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效,对2023年全省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要求,组织部全体同志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凝聚精神力量,强化对标对表,仔细学、深入学、全面学,围绕部门中心工作,谋划好学校组织工作的要点思路,制定好工作举措,确保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我校组织工作提质升级的不竭动力,努力推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缪鲁加传达了学校工作务虚会和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对2022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部门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贯彻落实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事业发展,以昂扬的斗志高质量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守好红色根脉,以迎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验收为契机,有力推进基层党建、干部、统战、机关党建、离退休等工作全面提质创优。

 

(组织部 任俊俊)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