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党建“双创”把关复核组来校检查指导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02

为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的通知》要求,12月1日,省教育厅组织处副处长王委兴、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李津等一行来校考察,对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森林经理学科党支部的创建成果“把关复核”,同时对我校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党建十条”情况等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出席活动。

冯尚申对王委兴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教育厅长期帮助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以复核验收为契机,以点带面,对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一次“全面体检”,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不断总结提炼“支部建在学科上”的特色亮点,培育建设更多的“国字头”样板党支部。学校也将按照上级要求不断提升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支持和保障。

缪鲁加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并对照高校“党建十条”内容汇报落实情况。森林经理学科党支部书记杜华强从样板支部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建设举措及建设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培育创建情况。

王委兴对学校的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党建工作紧扣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国家战略,充分发挥“支部建在学科上”的优势,在服务“三农”发展中作出了农林贡献。他还指出,高质量的发展要有高质量的组织体系支撑,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指导学院修订好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深化落实“对标争先”,抓好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保障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全方位服务保障事业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森林经理学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组织部 刘畅/文   森林经理学科党支部 徐林/图)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