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3

10月27日至11月11日,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总体安排,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目前,各二级党组织顺利完成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党代表197人,组建16个代表团。

本次代表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在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全校22个二级党组织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自下而上提名、推荐,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愿,确定代表候选人243人。在此基础上,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选举产生的197名代表具有较好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在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等方面表率作用突出,能密切联系师生,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其中,在职教职工党员代表175人,离退休党员代表10名,学生党员代表12名;中层及以上干部代表96名,占48.73%;专业技术人员代表51人,占25.89%;管理人员代表25人,占12.69%;工勤人员代表3人,占1.52%;女性代表74人,占37.56%;少数民族代表7人,占3.55%。

下阶段,学校将认真落实党代表任期制,组织开展党代表培训,指导党代表提案提议工作。同时,还将建立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为党代表履职尽责提供保障。

(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