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浙江农林大学支部成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22

9月21日,民革浙江农林大学支部成立大会暨友好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主委徐爱俊,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缪鲁加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主持。

16E97

大会通报了民革浙江农林大学支部筹备情况,宣读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关于同意成立民革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和有关候选人人选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王成军为主委,张哲、陈麟为支委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任支部主委作表态发言,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代表、民革临安区支部负责人致贺词。

153FB

吴晶代表民革省委会对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紧紧抓住思想建设这一核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战理论知识及民革党章、党史等内容,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紧紧抓住参政履职的这一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既在各自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争先进,又在建言资政上多思考、深调研、作贡献,尤其要发挥“三农”科研领域优势,凝聚智慧、贡献力量,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三是要紧紧抓住自身建设这一关键,锚定目标,拉高标杆,按照“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要求,以务实的作风、担当的状态、团结的氛围,把支部建设成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强、规章制度健全的示范支部。

16850

沈满洪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浙江农林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上展现新担当。要始终铭记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在支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气象。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决策程序,注重发挥支部整体功能和成员主体作用,不断提升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三是强化能力导向,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展现新作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贡献大局,尤其是在学校“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方面,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12D3D

会上,还签署了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与民革省委会的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思想教育、建言献策、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高校与参政党友好合作共建品牌。

民革省委会秘书长和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民革临安支部负责人、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统战部 徐惠如/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