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洁静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6-09

 69日上午,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洁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参加座谈。



冯尚申对吴洁静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和临安区委高度重视区校合作工作,区校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高层次人才相对集中的优势,深化推进科技进乡村“十百千”行动计划,加强党建联盟,深入基层,服务好临安社会经济发展。他希望,临安区委组织部、临安相关部门能够协助集中解决教职工子女教育、人才家属工作和人才房安排等问题。

吴洁静对学校积极推进区校合作表示感谢,并对党建联盟、人才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将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区校党建合作项目,并就教职工子女入学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就会议内容进行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争取尽快落实落地出成效。

临安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教育局、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合作处、建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组织部 张付安)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