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位赴临安市挂职锻炼老师圆满完成任务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0-05-27

根据学校与临安市签订的市校人才教育合作协议,在2009年4月,我校曾派出了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李国栋、经济管理学院朱臻、旅游与健康学院顾晓艳三位教师赴临安市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挂职锻炼,到今年4月底,三位教师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任务。在挂职期间,3位教师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在开展社会调查、新农村建设、服务农民增收、科技培训、技术推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努力,受到挂职单位的好评。通过挂职锻炼,三位教师不仅自身得到了提高,同时也为市校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据了解,我校第二批赴临安市挂职干部选派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组织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