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发文 > 正文
关于开展“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4-30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关于开展第五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校内开展“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

 

二、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业绩突出,所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明显;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忠诚干净担当,在师生群众中有较大影响力和感召力,深受师生群众喜爱。

 

三、推荐方式

 

1. 基层推荐。在征求广大师生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各二级党组织至多推荐1名候选对象。各二级党组织把好人选的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形象关。

 

2. 确定推荐人选。学校组织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拟推荐对象,经学校党委同意后报送。

 

 

四、其他

 

1. 本次推荐对象的推荐表通过线上“一张表”系统完成,请被推荐对象本人于510日前完成线上信息填报,逾期视作弃权。

 

2.“一张表”填报的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浙江农林大学综合服务门户;

 

第二步:点击“数据分析”栏目下的“数据分析(新)”;

 

第三步:进入“一张表”—“组织部”—“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表”,按要求进行填报。

 

 

 

联系人:刘畅,联系电话:637436889293688

   

 

党委组织部

2020430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