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离退休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和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3-19

3月15日,离退休7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和学校“新春第一会”。

13F77


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了全国“两会”、省委和学校“新春第一会”精神,党员同志们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重要盛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精炼、举措精准,担当务实、鼓舞人心,不仅看到过去一年发展成绩,更看到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潜力,是一份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的报告。

10AB7


大家纷纷表示,老同志是“三支队伍”中的特殊力量、重要力量,是社会和学校的“银色人才”,可以在教育教学、关心下一代、社会服务等助力中心大局工作中发挥独特作用,应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省委“银领助力”争先工程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传播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上,各支部还讨论2024年工作学习计划。


离退办 金飞凤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