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3-11

3月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会,会议总结2023年离退休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传达省委及学校2024“新春第一会”精神,对2024年离退休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离退休党委书记余剑耀主持会议。


余剑耀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离退休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党建成绩好。6个离退休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联建,获省“三强六好”党支部等省级离退休系统荣誉7项。二是服务有创新。争取校友支持,成立“农林暖阳尊师基金”,浓厚尊师敬老氛围。三是活动内容多。举办“同心话发展 农林暖阳红”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集体生日会等系列活动,慰问老同志410人次;组织老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美丽乡村参观学习20余次。

余剑耀对2024年离退休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深入推动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完善“农林暖阳红”志愿服务团队建设,选树典型,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三是多措并举,分类推进不同年龄段老同志的为老服务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文化活动。四是加强关工委工作,助力大学生思想教育及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刘全彬,领学了浙江省“新春第一会”和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2024年离退休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离退休党委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离退休工作定位,聚焦思想引领、精准服务、作用发挥为导向,以细致周到的管理与服务,使老同志感受组织温暖,推进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织部(离退办)金飞凤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