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农经研第二党支部与离退休第三党支部 联合召开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1-29

11月23日下午,经管学院农经研第二党支部与离退休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建手牵手,共筑同心圆”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胥亮、党员胡云江,经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农经研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胡云江老师从学校督导检查情况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角度,与支部学生开展“学风是什么”“为什么讲学风”“学风具体表现形态”“学风如何养成与传承”等4个方面交流。

胥亮老师以名校学风建设为切入,引导同学们要“会学、能学、善学”,养成“肯干  实干  能干”三干品质,尤其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在营造优良学风建设上引领在前。

会上,老党员与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对于学风建设的认识、理解与行动,鼓励党员同学要营造优良学风,引领优良学风,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离退休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离退休党员与大学生党员两个群体的优势作用,形成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离退休党委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