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群团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4-08

4月6日,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群团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利平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参加。

何利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就工会、妇联、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群团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组织是学院党委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学院各群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长远发展,找准群团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做好组织师生、教育师生、引导师生和宣传师生的工作,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会上,学院工会、妇联、共青团负责人就各自领域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学院党委对各群团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光机电工程学院 吕卫君)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