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3-11

3月8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缪鲁加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缪鲁加充分肯定了机关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2022年机关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理念,为推进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顺利完成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换届工作,进一步强化机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促进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要求,形成事业保障强大组织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希望各党支部继续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1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建设情况、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结合部门工作提出了2023工作思路。会上,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组织部 任俊俊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