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2-22

222上午,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鲁加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利平主持。

何利平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成因,提出针对性整改举措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学院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本着共同提高的目的,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

缪鲁加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实际工作,站位高、落点实,达到预期效果。希望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系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并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进行系统整改,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紧抓高等教育发展机遇,集思广益寻求学院发展突破。

何利平代表班子对缪鲁加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谋划学院发展,推进学院工作。

光机电工程学院 吕卫君)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