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08

11月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学院特邀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史冬辉到会指导。

院党委书记谢志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自强不息 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四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报告指出,过去的成绩是全院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未来将以党建统领学院事业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凝心聚力,自立自强,努力创建一流的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学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之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出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化材学院 许卫群)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