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02

10月31日晚光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何利平主持,校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宋春春,组员夏永仁、曹庆傲列席,中心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学科专业负责人、两办主任参加。

 

何利平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值得关注的提法,并重点领学了与学院学科发展密切相关的表述。他指出,过去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解决了很多影响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中国共产党变得更加坚强有力,党的领导更加深入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各项工作均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营养,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为浙江省“两个先行”贡献智慧力量。

院长周国泉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院工作,走要素建设与内涵发展并重之路,走交叉融合彰显特色之路,全力打造智能检测与智能制造高地,推进学院高质量提升、高水平发展。

窗体顶端

校内巡察组副组长宋春春对理论学习进行了指导,指出理论学习的目的是指导实践、开拓工作,与会人员在学习中注重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思考,并提出了相应的举措,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本次理论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窗体底端

 

(光机电工程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