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缅怀英烈崇高精神——集贤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02

为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缅怀英烈崇高精神,回顾在党的领导下杭州革命历史印记、奋斗历程,同时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持续营造团结友爱的工作学习环境,10月19日,集贤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和2023届毕业生参观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副院长徐丽君参加活动,与大家一道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红色思想洗礼。



此次主题活动,根植爱党爱国红色基因,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知史爱党情怀,进一步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受教育,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学习革命英烈志存高远、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争优创先踔厉奋发,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集贤学院党总支)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