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7

9月20日上午,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近期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利平主持。

会议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双创”工作、党支部标准化验收、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红色根脉强基系统维护使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细组织,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规范高质有序完成。

何利平对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近期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一要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二要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增强师生明辨是非的能力;三要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关心关注困难师生,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主动权,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光机电工程学院 吕卫君)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