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01

8月30日,光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何利平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中心组成员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何利平书记结合近期时事,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的结果。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基层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学院工作开展,高质量完成学院年初计划的各项工作,以突出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周国泉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将其运用到学院治理当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院自成立以来,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十四五”期间,我们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紧抓乡村振兴机遇,内掘潜力、外拓资源,在学位点建设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实现多点位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光机电工程学院 吕卫君)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