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8-28

8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刘全彬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政治意义”为题,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思想大礼、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提供崭新教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实践路径、为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新的方案四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面向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都具有重要意义。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通过对这本著作的学习,离退休党员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要把这本著作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使命中进一步找准离退休工作定位和服务方向,引导和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唱响主旋律、守好主阵地、凝聚正能量,为学校的改革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办/金飞凤)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