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16

6月14日,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利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



会上,何利平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用过硬的党建引领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委员、各支部书记认真配合做好校内党建工作推磨式检查,推进党建工作跃迁升级;按期保质推进“党建+”强芯项目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开展;认真谋划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传承革命精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吕卫君 审核:何利平)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