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思想大讨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6

5月24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思想大讨论,校党委委员宋厚辉参加大讨论并作总结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苏小菱传达了学校有关开展思想大讨论的学习安排及相关精神,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原文材料。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阿勇做研讨领学,他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的重要指示精神、给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的相关背景,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发展脉络,系统梳理了浙江生态强省战略的理论支撑、发展过程和基本成效。

宋厚辉强调,我校始终牢记习近平同志的殷切嘱托,努力践行习近平同志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为浙江生态强省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了农林力量。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和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振奋昂扬精神、激发创造性张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强农兴农使命担当,为进一步推进浙江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浙江畜牧业“重要窗口”输送专业技术人才,提供精准科技服务,贡献动科动医智慧。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回信精神开展讨论交流,总结回顾了我校在坚持走生态性特色办学之路、积极推进强农兴农事业、为浙江高质量创建乡村振兴示范省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担当作为的有力举措,表达了自己立足岗位、不负嘱托的决心和信心。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