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兽医学科党支部开展“人人当主讲—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推动新时代党课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形成广泛研讨、统一思想、推动事业的生动局面,兽医学科党支部于5月19日下午在学2212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等思想大讨论活动。

研讨中,支部副书记杨永春、老党员代表张先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2014年初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来我校视察时提出“建设生态省,林学院大有可为”的殷切嘱托,以及2019年9月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的指示精神。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讲话和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为涉农高校特别是我校的办学指明了方向,饱含了对新时代农林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强农兴农的殷切期待,是推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是激励学校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

经过充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在教书育人和科研服务的岗位一线,聚焦“同一世界同一健康”,培养兽医领域一流应用型人才,要主动对接区域动物公共卫生与健康发展需求,服务地方、服务企业,聚焦卡脖子问题,集思广益、聚力攻关,切实担当起助力实现全面乡村振兴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学科使命。

活动中,党员们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做了学习交流。接下来,兽医学科党支部将常态化开展主题学习研讨活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将理论研讨应用于工作实践,努力形成党建引领示范效应。


(动科动医学院 周莹珊)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