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29

4月27日下午,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学科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倪建均做意识形态领域专题报告。倪建均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题,从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对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也做了重点阐述和强调。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为与会同志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洪昀强调,各学科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履行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教育和管理。要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要求,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任务,推动教师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不断强化职业道德和责任担当,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和各学科(办公室)、党支部支部签订了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责任书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光机电工程学院 吕卫君)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