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师生集体收看沈满洪书记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3-18

3月17日下午,学校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学院党员之家、各学科(系)办公室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实况直播。



报告会上,沈满洪书记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释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分享了在人代会上的履职情况,并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农林类大学面临的机遇和文科振兴三个方面分享了此次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



沈满洪书记的精彩报告在学院上下引发热烈反响。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沈书记的精彩报告让党的主张、党的政策、党的声音带着温度走进广大师生,使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砥砺奋进开新局、昂首阔步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紧抓发展机遇,在浙江省实施“双强行动”的时代背景下不断丰富和拓展光机电一体化的内涵和外延,努力打造智能检测与制造新高地,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推动浙江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展现农林担当、贡献农林智慧、彰显农林作为。

(光机电工程学院 吕卫君)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