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14

12月14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主持,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洪昀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其他委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反馈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座谈会意见建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对座谈会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分析研讨,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为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好前期准备。

党委书记洪昀指出,理论学习要虚实结合、学用统一,要将理论学习和指导实践相结合。此次我们的理论学习,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行动结合进来,对调研座谈会收集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把握重点,持续深入学习,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集思广益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理学院  吕卫君)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