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后勤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1119日,后勤集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后勤集团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后勤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主持。



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以案释纪,通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敲响警钟,促使纪律发力、规矩生威,具有很强的预警和深刻的教育作用,震撼大家的心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算好人生“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

据悉,此次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是后勤集团今年廉政文化教育“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后勤集团纪委通过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干部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自觉性,对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