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专题党课培训会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20

根据学校第62期党校培训计划和总体安排,1119日,后勤集团在活动中心202召开党校高级班和中级班学员专题党课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金凤副教授应邀作题为《面向世界:以全球化视野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党课教育。后勤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主持党课,后勤集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80余人参加。



张金凤副教授主要围绕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其伟大成就、重要启示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分析和研究,使我们耳目一新。她用全新的视角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所面临的外部环境的变化,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指引中国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证明了强起来的新时代中国,更好地向世界全方位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较强的教育指导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牢记初心使命,不忘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