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资学院学生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20

为加强党员革命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身份意识,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1119日下午,环资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杭州西湖东南云居山。自鸦片战争以来,浙江人民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成千上万的浙江儿女为此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革命烈士事例历历在目,在回忆历史、缅怀烈士的过程中,师生党员更真切地学习和了解了革命烈士的人生追求和无私奉献,增强了传承革命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的学习结束后,党员还赴中国茶叶博物馆进行了考察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学生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牢记历史、立足岗位,在学校高水平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添砖加瓦。

 (环资学院 李伃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