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红色精神 薪火相传——理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童祖恺童润蕉烈士纪念馆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0

红色记忆,隽永传承。119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走进童祖恺童润蕉烈士纪念馆,学习先烈精神,开展党性教育。

说明: QQ图片20201110163214

天高云淡,长空如洗,秋日下的“双童”烈士墓分外肃穆。洪昀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整齐有力的宣誓声,重温烈士精神、缅怀先辈功勋,表达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的坚定决心。

说明: QQ图片20201110164016

宣誓完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史料展厅,在一幅幅展板、一张张照片、一行行文字前驻足观看,认真了解红色岁月星火燎原的时代背景、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赢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而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无畏精神。

说明: IMG_20201108_095827

此次活动正值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之际,对全体党员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洗礼,一次勇于担当的力量凝聚,推动了全体党员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思想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理学院 吕卫君)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