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后勤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21

918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第二批集中换届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后勤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给人强大的精神感召,有力的实践指引;省委书记车俊在第二批集中换届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后勤集团改革发展、提质增效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后勤集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以讲话精神为引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明确角色定位,扛起责任担当。

许树洪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弘扬抗疫精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要继续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新学期师生的服务保障任务,确保全面复学、正常复学、安全复学。二是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学校“重要窗口”中展现担当作为。面对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新挑战,要充分认识后勤服务保障、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性,要努力在建设学校“重要窗口”中彰显后勤担当,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育人水平。要树立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将服务育人工作贯穿到后勤经营、管理、服务的各个环节,推进后勤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之间的协同联动,提升服务育人的效果和水平。

后勤集团党总支宣传委员俞月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第二批集中换届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后勤集团 陈平)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