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18

为落实新时期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917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书记洪昀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党建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强调,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统筹推进学院学科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全体党务工作者一定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突出政治引领,把讲政治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全过程;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党建工作实效;一定要强化担当作为,挖掘党建工作特色,打造优质特色党建品牌。

会上,洪昀书记还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对标支部标准化建设,规划本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崔雨晴从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理学院 吕卫君)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