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谱新篇——清凉峰镇新丰村党支部来我院交流研讨和洽谈合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18

为了深化落实理学院党委和清凉峰镇党委的党建共建合作协议,917日,清凉峰镇新丰村党支部(化学学科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支部)书记邵剑一行来学院交流研讨和洽谈合作。



邵剑书记对院地双方前期的共建合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提出了详细的技术诉求,希望学院能组织专家帮助解决当前地方产业急需的技术难题,希望双方加强项目合作,为新丰村特色产业的发展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撑。



洪昀书记指出,经过一年来的合作,院地双方通过党建共建引领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双方的合作有基础、有特色、有成效,化学学科支部要组织科研人员深入基层调研走访,要高度重视新丰村党支部提出的技术需求,配置资源进行攻关研究,切实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农林化学智慧。

理学院副院长罗锡平教授、党委副书记盛建军和化学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胜祥等也参与了交流和研讨。

(化学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 杨胜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