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1-13

19日下午,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向学院离退休教师表达新春的慰问。座谈会由学院院长周国泉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

书记洪昀向老教师们通报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为理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院长周国泉代表学院向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表示学院会充分汲取老教师的宝贵经验,充分发挥老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壮大,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注重健康、老有所乐。

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建议,希望理学院在新的一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