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1-11

16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平,校纪委委员冯金明到会指导。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查摆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期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清廉学院”建设和学院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结合自身工作,重点查摆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委员也就学院制度建设发表了意见建议。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平和校纪委委员冯金明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钟平书记指出,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将制度建设作为会议主题,对“清廉学院”建设、对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会议准备充分,各位与会人员认真参与、分析深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制度建设任重道远,学院党委不仅要重视制度的制订,更要强化制度的执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