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1-0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校对后勤专项审计成果,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后勤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校党委委员胡祖吉出席会议并指导,校纪检监察室纪检员张得才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胡祖吉对后勤集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集团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审计意见,积极正视存在问题。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逐项分析,深挖根源,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二是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完善制度,使其更具科学性、规范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持真做真改真干,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创新后勤保障机制,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按照后勤集团“12345”的发展战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推出新思路、新举措,并建立长效机制,在后勤服务工作中切实提高师生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改进措施。一是强化“一岗双责”意识。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同时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建设清廉部门,真正做到“不敢为、不能为、不想为”。二是完善党风廉政制度建设。要进一步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权限和工作流程,推进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建立“三全防控”理念。通过全员参与、全过程防控、全方位建设,切实抓好集团廉政风险防控,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松劲,落实上不松动,监督上不松软,筑起廉政风险防控钢铁长城。

许树洪代表班子通报审计整改情况和校审计联席会议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分管部门就如何巩固和深化审计整改问题进行发言。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