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1-07

16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副书记盛建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2019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效、特色亮点、不足之处和2020年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洪昀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她指出,2019年度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将抓好党建工作与服务、推动学院学科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将支部建设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紧密结合,真正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的推动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频现,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但还有一些地方有待进一步改进,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师生党支部互动互联建设等方面需要继续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加强统筹规划,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更好地推动学校、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各支部书记作了互评。经评议,化学学科教工党支部、光学工程学科师生联合党支部和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述职评议结果为优秀。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