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5

123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校党委委员胡祖吉,校组织部组织员李莉萍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胡祖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调研扎实,会议开得风清气正、坦诚布公,优缺点找得准、查摆问题切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理论学习深化。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抓好教育成果转化。要突出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关切、最期盼的问题,充分应用调研成果来指导解决实际工作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和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服务师生员工、推动集团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中,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抓好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流程办事,强化制度执行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实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严守纪律规矩,层层传递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提升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许树洪代表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校和后勤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