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洁静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7

4月12日上午,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洁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主持交流会,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童晓晖对吴洁静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临安区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组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区校合作“科技进乡村十百千行动计划”和“区校党建结对共建计划”实施方案。他指出,“科技进乡村十百千行动计划”是区校合作共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分批分类组织10名科技特派员(挂职干部)驻乡镇开展指导服务、100名专家为区校合作项目送科技送服务、1000名大学生赴临安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深化区校产学研合作,积极为临安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建设提供农林智慧。他希望,区校组织部门要加强党建合作,充分发挥区校各级党组织作用,积极探索“一个二级党组织对接一个乡镇,一个党支部对接一个村”的党建合作模式,以强党建推进区校合作高质量发展。

吴洁静对学校积极推进区校合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区校组织部门在推进区校人才合作、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中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科技进乡村十百千行动计划”和“区校党建结对共建计划”是下阶段深化区校合作的有效抓手,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将认真研究对接方案,确保落实落地有成效。

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房安排、教职工子女教育、首届青年学者论坛筹备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交流会前,吴洁静一行参观了学校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