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干部任命的决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08

127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干部任命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调研员邓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委干部处副处长蓝邓骏宣读省委干部任命文件。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方伟、王自勇、金佩华、沈月琴、胡祖吉、童晓晖出席会议。  

省委决定,冯尚申同志任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王自勇同志确定为本科高校正职待遇,不再担任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

邓富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成绩,介绍了冯尚申同志的基本情况,对王自勇同志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领导干部调整,是省委从统筹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干部交流的角度,经过通盘考虑、审慎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希望新任领导在浙江农林大学党委的带领下,尽快适应新岗位,不断创造新业绩。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党委一直以来对我校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关心,对冯尚申同志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周国模表示,党委班子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创新的精神,带领广大师生在重点大学建设、博士点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和一流学科建设中作出更大成绩,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王自勇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信任和关怀以及学校的厚爱、支持和帮助,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冯尚申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今后将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团结合作、廉洁自律,尽自己最大努力推动学校实现发展目标。

日前,省委决定,史永安同志任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委员、书记,沈希同志任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