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组织部召开部门全体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26

1123日下午,组织部召开部门全体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陈刚、卓彦庆和徐遂同志的先进事迹,阶段总结、深入推进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部门负责人童晓晖主持。

方伟指出,在学校新的发展战略背景下,组织部要有新作为。一是要围绕学校新的发展战略,建设一支与之相适应的高水平中层干部队伍。建设高水平大学,首先要建设一直高水平的中层干部队伍,我们要在干部选拔任用、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前布局,切实提升学校干部管理工作水平。二是要认真谋划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水平。要继续强化党建品牌意识,阶段性地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明确新阶段党建工作目标方向。三是要坚定不移弘扬组工文化,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文化既是软实力,也是硬实力,要在组工文化的引领下,以科学、创新、高效的方法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勤奋工作。

会上,童晓晖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对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再部署、再落实。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