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组织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02

9月2日,组织部召开部门会议,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部门负责人童晓晖主持。

方伟指出,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里程碑意义,落实新政策,把握新要求。要学习贯彻好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要加强中层干部教育培训,打造与学校发展战略相适应的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抓好品牌出新成果;要坚持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加强组工队伍建设。

童晓晖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周国模书记和应义斌校长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落实会议精神,主动担当,抢抓机遇,确保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就新学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会前,方伟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