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组织部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组织部全体成员认真收看会议实况直播,仔细聆听、学习习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组织部全体成员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党建、组织、统战等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内化为自身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要更加爱党、爱国、爱校,积极为学校发展、社会和谐、国家繁荣做出贡献。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