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杭州市政协领导来校调研委员工作站申建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9

 

 

418日,杭州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持瑛一行来校调研市政协委员工作站申报筹建工作。校党委委员胡祖吉、临安区政协副主席斯嘉平参加座谈会。

胡祖吉对吴持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及统战工作,表示校党委重视支持工作站的申建,希望学校各级政协委员能充分依托委员工作站,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地方建设发展。

吴持瑛介绍了市政协委员工作站的创建背景及目标定位,指出临安区政协联络组依托浙江农林大学的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申建工作站,基础厚实,特色鲜明。她希望通过工作站的申建,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搭建良好平台。

校统战部负责人,本校省、市政协委员代表,临安区政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