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临安区统战系统干部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04

43日上午,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等一行28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晓晖出席活动。

童晓晖对临安区统战系统干部一行表示欢迎,指出统战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积极为党外人士开展交流合作搭建工作平台;要聚焦重点,着重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打出品牌,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打造美丽乡村的临安模式;要狠抓落实,围绕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问题开展合作调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他表示,将充分发挥组织、统战双边工作优势,把更多的人力、智力聚集到校、区合作共建中来,确保合作共建“生根”、“开花”、“结果”。

吴春法对学校组织考察交流表示感谢,对一年来统战合作共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校、区统战合作共建的深化之年,要精准对接,携手并进,定期开展联谊、交友等活动,同时积极探索合作新路径,提供精准服务;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校、区统战部门制定全年工作计划,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制定细化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通过双方统战系统的共同努力,每年都能出亮点、出成果。

座谈会上,校、区统战部就进一步深化统战合作共建、开展民主党派“大结对”活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进行探讨和交流。校、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就组织沿革、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

座谈会前,还参观了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